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大飞机学院学生管理保障工作进行时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在李冰雪老师的带领下,大飞机学院学工办李东、林继、李梦雅和住在单身公寓的姜兴龙、姜克凯一行6人,分头走访了各班所有寝室,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同时了解和关心在园区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

因疫情封校,开展网课学习已经一周,走访中不仅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安全,关心了学生的生活中是否有困难,还了解了同学们在网课学习上是否有困难。通过走访,了解到同学们情绪稳定,对封校均表示理解,纷纷表达了会在学院的安排下认真学习和生活,会配合好辅导员的工作。学习上,有个别课程的学习有一点困难(个人电脑上无法安装专用软件),但同学们也表示会克服困难,加强课后的复习,消化老师在课上的讲解。


在宿舍卫生方面,绝大部分寝室都按之前的要求保持了较好的面貌,只有一个寝室卫生状况差,已经要求整改,并对大家提出每天争取开门开窗通风数次,保持空气流通,避免细菌滋生,保证身心健康。


结束后,在园区的辅导员还各自召集了班委、宿舍厅长开会,强调落实网格化管理,每天提醒督促同学们上课签到,同时快速响应各项下发的指令,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晚上全体辅导员又召开了班会,总结了一周的学习生活,对后续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和要求。

文:大飞机学院 李 东

图: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朱绍英

上一条:大飞机学工人,协力共渡时艰
下一条:封住的是校园,封不住的是大飞机学院的热情心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