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封住的是校园,封不住的是大飞机学院的热情心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浦东校区疫情防控封闭管理已安稳有序度过一周。这段时间的校园和教室里虽然少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显得格外冷清,但是在这特殊的时期里,大飞机学院的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克艰难,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当代民航精神。

制造实训教研室主任宋晟老师在得知所在小区封闭管理之后,为了实训网课教学的顺利开展,第一时间在教研室作了线上具体布置工作。实训网课的开展不同于理论课程,因受实际操作环境的限制,学生无法动手进行实操练习,宋老师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教研活动讨论出最优教学方案,保证实训网课教学的正常进行。


除此之外,宋老师在封闭期间,还完成了世界技能大赛场地经理的相关工作。当得知大飞机学院驻校值班人员长时间忙于学生工作,主动自发为他们购买水果快递到学校。小小的举动,让值班团队心里暖暖的,互助精神得到传承,更有信心的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之中。


19级兼职辅导员孙港老师在结束自己48小时临时封闭管理后第一时间询问学工办老师,了解老师和同学们有什么紧缺物资和紧急需要,表示可以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在得知值班老师需要甲硝唑牙疼药时,立刻离家前往惠南镇相关药店,因疫情原因,大多药店已暂停营业,陆续跑了几家药店后成功购买到该药,送到学校,同时也为其他值班老师带了一些简单的生活必需品。


疫情是暂时的,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们的成长是长久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师生心往一起想、力往一处使,校外校内互帮互助,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大战!

文:大飞机学院 孙 港

图:大飞机学院 李 东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朱绍英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学生管理保障工作进行时
下一条:携手同行,共盼“春”来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