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办“增进了解、迎接2017”关爱贫困同学茶话会
日期:2016-12-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虽是腊月,寒风凛冽,但是制造系的首个茶话会依然如期举行了。12月21日下午2点半,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制造系的各班级代表和贫困同学齐聚一堂,在第二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茶话会。

茶话会在李东老师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后正式开始。同学们不分地域不分年级围坐在一起,就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家敞开心扉,相互鼓励,享受着彼此的关爱和理解,喝喝茶水,品尝美味的点心,增进相互了解,期间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和游戏项目,大家在欢快和谐气氛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文/图:黄莉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产品创新的结构化模型和质量控制》专题讲座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