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17-02-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7年2月14日,航空制造系在行政楼402B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陆周老师主持。

首先,陆老师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对所有老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接着,陆老师围绕巡视整改工作对新学期的开学准备、本学期主要工作和今年的重点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老师们在做好常规教学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整改提升自身素质、拓展专业能力、积极参与生产实习,共同推进航空制造系的发展。之后,陆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进行了廉政工作相关材料的学习,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关于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讲话”,并解读了航空制造系廉政防控手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付诸行动。最后,李冰雪老师就本系的支部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向大家作了介绍,希望老师们一起关心学生,爱护学生,齐心协力做好本系的学生工作。

通过新学期开学会议,全系教师明确了今年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文:康迎梅

图:李冰雪、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贯彻落实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增进了解、迎接2017”关爱贫困同学茶话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