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2016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16-09-2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6年9月18日,制造系迎来2016级第一批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新生,来自全国各地怀揣航空航天梦想的新同学朝气蓬勃、喜气洋洋地步入校门,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给金秋的校园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学院学生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各部门协调配合,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航空制造系预计招生100人,实际报到93人,新生各项工作按部就班顺利完成。

9月19日上午,制造系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候场期间,学工办副主任李东通过PPT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并播放了暑假中由制造系学长精心制作的视频,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和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非常精彩,新生们事后纷纷下载了视频,表示将传回家与亲戚、朋友一同分享。

10:15入学教育正式开始, 系主任陆周老师代表制造系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16级新同学到来,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着重就学籍管理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李东老师、专职辅导员徐添老师,分别就校纪校规、行为规范、军训动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制造系副主任李冰雪进行了简要总结后,介绍了制造专业背景、专业定位与未来的展望,对新生作了“新起点,新要求”的动员。

会议持续2小时整,与会老师语重心长,对制造系2016年第一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积极要求上进,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成。

文:黄莉、李冰雪

图:黄莉

上一条:我院李好学老师参加上海航天科技论坛
下一条:我院66部执照考点顺利通过民航局考管中心2016年度审查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