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章恒龙副院长一行赴伊顿上飞(上海)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 年11月18日,在学院章恒龙副院长的带领下,航空制造系主任陆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必忠、航空制造系就业助理林继一行四人前往了伊顿上飞(上海)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伊顿上飞(上海)航空管路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总装制造中心—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及美国伊顿集团下属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商用飞机管理系统及零部件的设计、研发、集成、生产、组装、维修、测试及技术支持,从事商用飞机燃油、液压和运动控制系统及其零部件的检查、测试、维修、维护、改装和大修的业务。
 

公司的人事经理周渊、人力资源部的杨海燕等对学校调研组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陆周主任首先对公司的接待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和航空制造系的近况。周渊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人才的培养、薪资结构,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对于已经在企业实习、工作的我院学生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与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双方初步探讨了 校企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上的合作方式,如共办订单班、专业探讨、共建实训基地,企业冠名、奖学金赞助、 共建实训室、 不定期讲座、老师进企业实践、学生的半日体验等,争取做到培养环节前移,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有效地解决技能人才培养与生产实践脱节的问题。
章副院长最后对学院与伊顿上飞的 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紧密对接大飞机制造产业链,加快推进专业人才的订单培养、精准培养,引导学生成长为民航强国建设的生力军表示了很大的期望,希望学院和企业的共建模式可以长期坚持下去。
图/文:制造系 林 继
审核:制造系 陆 周
责编:制造系:朱绍英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关工委分会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红色景点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