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0-08-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在行政楼402B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冰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冰雪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计划表,计划分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配合调研,检视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整改落实环节,李老师着重讲解了各环节的具体内容和重点任务,强调集中学习阶段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希望支部党员能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落实。


其次,李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民航明传电报《关于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并详细说明了党委副书记胡亚明同志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和当前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握精神实质,着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大内容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徐添老师领读中国民航报2019年9月26日头版社论文章《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作为民航人,大家都非常激动和由衷自豪,民航人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上了来自民航的厚礼。如今,这座被外媒称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钢铁凤凰已经一飞冲天,未来如画,中国从这里飞向世界,世界在这里遇见中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投运的实践再次充分证明,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


同志们纷纷表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发挥先锋 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民航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文: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