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防控工作不松懈,党员学习不阻断。3月21日下午2点,航空制造系党支部依托党支部微信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线上学习,共同观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炳林主讲的抗疫视频——“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必胜信心”,及时为党员补足精神之钙。



本次视频学习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从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介绍革命时代的伟大精神,第二部分从抗美援朝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铁人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九八”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以及抗击非典精神阐述了新中国的伟大精神。第三部分告诉我们在认识和弘扬革命精神上需要做到坚信科学理论的指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拥有宽广的国际视野以及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维护党的坚强领导。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培育了一系列革命精神。这些精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写照,更是党领导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长效“密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好这些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全力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线上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线下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无私奉献,履职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坚决服从党组织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虽然本次学习不能面对面坐在一起进行学习和交流,但通过这次不同寻常的线上集中学习,让党员教师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不仅鼓舞了军心士气,更激发了责任担当!

                                                                                                                                              图/ 文:杨雪迪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前往龙华烈士陵园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前往李白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