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组织2020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集中辅导
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日18:30,航空制造系2020级全体新生在浦东校区的尚智堂,一起学习“学生手册”,由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老师主讲,辅导员李梦雅、董晓敏、学导员信心也到场。

 

 

李东老师着重为同学们介绍《学生手册》中各类学生先进评论方法、学生综合评测办法、学生纪律处分条例、学生申诉处理办法以及学生评语和操行评定考评办法等内容。李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辅导员经验和人生经历,运用多个事例和幽默易懂的语言,为新生讲解了相关条例,让本身稍显枯燥的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同时也让学生对学校的相关规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教导学生养成诚实守信、待人友善、勤奋努力的优良品质,要求学生树立规则意识和责任意识。李老师希望同学们少走弯路、少留遗憾,让年轻的学子踏踏实实地走在成人成才的路上。

同学们在仔细聆听学校规章条例讲解的同时,也认真翻阅学生手册,边听边看,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氛围活跃,学习效果好。

本次辅导,让新生尽快了解学院的管理条例和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学生对往后的学习生活和校园生活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更清晰的方向。

文/图:李梦雅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开展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在战“疫”中认真落实2019年度学生各类先进评选工作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